再婚皇后 第一百三十三章 愛情價最高_2

英文或小說別稱

中文或漫畫別稱

介紹

Sovieshu

索本修

東大帝國的皇帝殿下

Navier

娜菲爾

東大帝國的皇后殿下

Rashta

菈絲塔

索本修的情婦

Eliza伯爵夫人

愛莉莎伯爵夫人

皇后的仕女(優雅有經驗)

Verdi子爵夫人

裴勒迪子爵夫人

皇后的前仕女,被菈絲塔以金錢利誘與威脅後當了菈絲塔的仕女,但不被信任

Karl侯爵

(目前沒有)

皇帝的第一秘書

Kapmen大公

高福曼公爵

魔法學園畢業生,來自於沙漠國家利柏特

Koshar領主

(Koshar Lilder Troby)

(目前沒有)

皇后的哥哥,稍微有點暴力傾向

Evely

(目前沒有)

被皇后贊助的孤兒,因具有魔法資質而到魔法學院就讀

Wirwol

威爾月

魔法學院所在地,在東大帝國領地內

大約一小時後,RashtaSovieshu的身旁睡著了。Sovieshu移動女傭拿來的靠墊,將Rashta的頭墊在墊上,悄悄的離開了房間。通常Sovieshu會將Rashta抱到床上,但他今天不想這麼做。雖然Sovieshu很同情Rashta與她第一個孩子的遭遇,但他非常厭惡Rashta因此而對他說謊

Sovieshu開門走到了走廊上,他並沒有走回他的房間,反而佇在原地環顧四周。

“?”

是錯覺嗎?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熟悉的芳香,這股味道是皇后喜歡的玫瑰浴香味。Sovieshu思考了一下便向Verdi子爵夫人和女僕問道。

“皇后有來過嗎?”

“皇后陛下並未來到過此地。”

Sovieshu聽信了子爵夫人和女僕的這番話,於是搖了搖頭,認為是自己搞錯了,隨後轉身離開。他在陰暗的走廊上邊走邊想著Karl侯爵稍早對他說過的話。

“您為何不願提前告訴皇后您的計劃?即使您有意要和皇后復婚並恢復她的身分,離婚勢必會傷透她的心。”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告訴她。”

Sovieshu嘖舌。他非常明白Navier擁有極高的自尊心,而且她對Rashta孩子有頗深的厭惡感。 Navier絕對無法接受Sovieshu將為了保護一個她不喜歡的孩子而計畫性的與她離婚。

***

我的視線無法對焦,耳中響起了未曾聽過的扭曲聲音。我試圖將注意力集中在腳上,按順序數著自己的步伐,左腳、右腳、左腳、右腳,但我的雙腿卻已瀕臨極限。我停靠在牆上休息了數次後才終於走回房間。最後坐在窗旁回想著剛才聽到的對話。

Sovieshu……SovieshuRashta保證要讓她成為皇后。

他與我離婚後會讓Rashta成為皇后……

Sovieshu親切的語氣。

Rashta興奮的聲音。

他的聲音!她的聲音

他們的聲音變的無比巨大,彷彿永無止境的在腦海中回放。

胸口難受的連呼吸都太過痛苦。我向後靠在牆上,手放在胸口。

我從來沒有想像過Sovieshu會與我離婚。我們的確不是因為相愛才結婚的,最近的確也為Rashta的事情吵過很多次,但我們之間難道就不存在著「友誼」嗎?

過去我們一起全心全意的計劃著要壯大國家的那些時光難道沒有意義嗎?我們這對夫妻裡曾經扮演著丈夫角色他怎麼說走就走了?我哥哥憎惡Rashta和她的孩子真的對Sovieshu構成了如此大的威脅嗎?如果我們離婚了,我的下場又會如何?

此時,我想起了Kapmen大公曾說過的話:「與Sovieshu離婚的我將不再是個皇后」。當時的我只將這句當成玩笑,但現在Sovieshu是真心想與我離婚⋯⋯

我趴在桌上,將額頭靠在手臂上,雙手使勁的握拳。保持這段姿勢一段時間後,我起身走進書房,拿了一本講述東帝國歷史的書籍到房裡詳讀。

一個平民的妾…… 成為皇后…

“……”

我徹頭徹尾的讀了一遍後便沮喪地放下書。書中記載的每一任皇帝都不曾在第一段婚姻就納平民為妾。但確實有平民在前任皇后去世或被驅逐後成為了下一任皇后。這樣的先例雖然不多,但確實存在著。

現在我該怎麼辦呢?

我將闔上的書放在桌上後深呼吸一口氣。我並不清楚自己究竟保持相同的姿勢多久,但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薄薄的紅色曙光正透過窗簾照入房間。我眼神空洞的看著日出的光影變化。世界並沒有因為一連串悲劇而停止運作,但我所處的世界已經不再相同,無盡的絕望吞噬了我。

無論我多麼努力地過著我的人生,最終真愛才是這世界唯一重要的事情。吟遊詩人所唱的情話竟是正確的:「愛是世界運作的主要動力」。SovieshuRashta之間的愛奪走了我所有的一切。我們的夫妻關係、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我們一起上過的課和一同解決的工作難題、甚至是我們一起對彼此立下的神聖誓約,全都克服不了那偉大的真愛。

“我的天啊,皇后陛下!”

Eliza伯爵夫人正與另一位女僕準備服侍我沐浴,但一看到臉色蒼白的我便驚慌的大喊。她命令女僕先去將浴缸盛滿熱水,接著急忙地趕向我。

皇后陛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我撐著沉重的眼皮看著她。由於我盯著陽光看了太久,Eliza伯爵夫人看起來像個白色的剪影。

“哦,我的天啊。”

我很清楚自己的精神狀況非常糟。Eliza伯爵夫人掃視了四周,很快地看到了桌上的歷史書。她盯著歷史書,表情變得更加困惑。的確,沒有人會在讀完歷史書後變得如此沮喪。

“您在煩惱的事情……與Koshar領主有關嗎?”

Eliza伯爵夫人用關切的眼神看著我。我撐起剩下的精神,用不帶起伏的語氣回答她。

“是的。”

我從座位起身,無意中瞥見Eliza伯爵夫人驚慌失措的表情。能坐在皇位上的日子已經不多了,我不應該一直沉浸在悲傷中。即使Sovieshu已經做好離婚的決定,離婚的日期也不會是今天。

如果Sovieshu堅決要離婚,我也只能別無選擇的與他離婚。無論一個皇后的家世背景有多好、脾氣有多可怕、或是生下了一個偉大的繼承者,皇后不被允許違背皇帝的意願。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有拖延離婚的審判。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我得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打算。

“今天……請給我一件粉紅色的洋裝。”

我迅速的洗完澡並請Eliza伯爵夫人盡可能地將我打扮的氣色好一點。她用化妝品遮蓋了我的黑眼圈,並替我換上一件漂亮的粉紅色洋裝來消除陰鬱的氣場。 Sovieshu現在很可能在考慮離婚的細節,但他不知道昨晚我有聽到他們的談話。現在想想,他很可能整晚都在對Rashta訴說甜言蜜語。我絕不會在他面前顯露出我脆弱的一面,他絕不會知道他傷我傷的多深。

與此同時,Eliza伯爵夫人正在幫我挑選適合的珠寶配飾。接著她告訴了我她會在今早11點前將我的信寄出。聽完了Eliza伯爵夫人的稟報後我便決定親自去見Evely。我認為親自去安慰那孩子是最好的辦法。當時的我被許多事件干擾,無法專心在信上,所以那封信肯定沒有充分表達我的感受。

“先不要將信寄出去,我想親自去探望她。”

在這之後,我盡可能地保持著平常心走進平民接見室。但一踏進熟悉的空間,我的心跳又開始加快速度。

昨天聽到的消息再次出現在我的腦海 – SovieshuRashta許下愛的諾言,向她承諾未來將與我離婚。

Sovieshu正計畫著與我離婚。不知道他今天會怎麼對待我。同時,我也好奇著他心裡究竟是怎麼看待我的。

“亮色系的衣服很適合妳。”

出乎意料地,Sovieshu的態度和與平時相同,而我也因此鎮定下來。但是與Sovieshu待在同個空間仍令我不安。至少我現在已經能冷靜地面對他了。

我微笑對他表達謝意,接著刻意忽略他伸到我面前的手,獨自走到了我的座位。

“妳沒看到我的手嗎?”

“我剛才是假裝沒看見你對我伸出了手。請您忽略我不敬的行為。”

“……妳是因為哥哥的事情才對我生氣嗎?”

“我想去透透氣。”

“要不要一起散散步?”

“我要去Wirwol探望Evely。”

Wirwol?什麼時候?我不知道我的行程允不允許現在立即動身,畢竟這幾日有許多待辦事項。”

“您不用擔心。我打算自己去。”


[題外話]

很好! 皇后妳就妳趕快丟下這個無腦皇帝吧! 會有好事降臨的! (*´艸`*) ((這樣算不算劇透啊

留言

  1. 撐過去就有海因里了!!!!!!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終於更新了(///▽///)
    每天都帶著期待坐等更新~
    好希望快到離婚的橋段~
    謝謝大大的翻譯(≧∇≦)

    回覆刪除
  3. 啊啊啊~終於更新了(///▽///)
    每天都帶著期待坐等更新~
    好希望快到離婚的橋段~
    謝謝大大的翻譯(≧∇≦)

    回覆刪除
  4. 哇哇哇更新了(/≧▽≦)/ 這段期間實在太好奇接下來的劇情 所以跑去看了英文版的 雖然我看的版本只到190章 而且過沒幾天那個版主的文就全部消失了(;´༎ຶД༎ຶ`) 但我還是要說!!!後面的劇情真的太爽啦啦啦!!!!!索笨修接招吧!!!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google看看remarried empress novel哦~不過好像都沒有有到完結篇的 目前想看完結大概只能看韓文版了ಥ_ಥ (((還是有人知道其他管道???!!!

      刪除
  5. 只能說每週最期待的就是這裡了

    回覆刪除
  6. 只能說每週最期待的就是這裡了

    回覆刪除
  7. 每天來回顧細節看到新的好開心>////<

    回覆刪除
  8. 终于等到了,谢谢更新♥

    回覆刪除
  9. 太開心了!!!
    撐過去海因里就是妳的了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0. 那這樣190章之後還會有翻譯嗎��

    回覆刪除
  11. 好開心有更新呀 每天都在期待著
    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12. 太感動了♥♥
    但看到皇后受傷的片段真的難受:(
    不得不說翻譯真的翻得很好!看到好心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如果大家經過可以和我打個招呼就好了呢,自己待在這裡有點寂寞

熱門文章